圖

DESIGNERS

“沉穩內斂的風格,突破思維框架的態度,從藝術本質的線條出發,探究瓷器形廓的層次美感。” — 簡正雄

圖

Philip Chien 簡正雄

簡約線條蘊含豐美層次

沉穩內斂的風格,突破思維框架的態度,創作3,co經典花器系列。 從藝術本質的線條出發,探究瓷器形廓的層次美感, 花器系列,是品牌原創經典,更是驚豔歐美市場的人文佳作。

Phillip Chien,行事作風低調如其創作風格—沉穩內斂不張揚。二十多年的繪畫與教學生涯,積澱豐厚美學底蘊。1997年進入「設計」領域後,魅力順勢而出,獨顯無二光采。

Phillip沒有制式教育的既定包袱,沒有傳統理論根據的束縛,而是憑藉生活體驗發展出屬於自身脈絡的思維模式,回歸藝術本質。總能開啟、突破設計領域,掌握美的核心。

Breaking through a framework of conventional thought, the 3,co Classic Ceramics Collection exudes a composed and introspective style. Drawing from the essential lines of art, the sense of beauty found in the forms of chinaware is explored. The Classic Ceramics Collection is an original specialty of the brand, consisting of masterpieces valued by International market.

花器系列

圖
圖

“兼顧機能與創意表現,無象限的搭配組合,宛如自然景致躍然於桌。” — 陸正宇

Cheng-Yu Lu 陸正宇

生活物件演繹立體空間

兼顧機能與創意表現,以無限想像的精準尺度,化成水波系列餐瓷。 無象限的搭配組合,宛如自然景致躍然於桌。 黑灰白的簡質,揉合動靜的縮影,是全球米其林主廚的愛用。

陸正宇經歷視覺傳達、空間規劃、工業設計等多方訓練,懷藏飽滿設計實力;遠赴義大利LA SCUOCA POLITECICA DI DESIGN DI MILANO深造的經驗,更奠定了揉合東西美學的創意基石。

即使遊走在不同設計領域,「人」永遠是陸正宇最感興趣的主角。稟持「人為空間本體」的理念,不論是兼顧機能或表現創意,始終把人的真實感受放在第一位。不僅滿足人性的渴望,更是反映文化脈絡的明鏡。

Both functional and creative, precise dimensions of unlimited imagination are converted into the porcelain tableware of the Ripple Collection. Paired and combined without quadrants, the tableware looks like as if they were pieces of natural scenery on a table. Simple shades of black, grey, and white making this tableware the favorite among international Michelin chefs.

水波系列

圖
圖
圖

“獨樹一幟的渲染力,把雕塑的力道轉成器物優雅穩重的動景。是瓷器創作上解放及風格的展現。” — 黎志文

圖

Chi-Man Li 黎志文

雕塑力度解放思想限制

獨樹一幟的渲染力,把雕塑的力道轉成器物優雅穩重的動景。 藝術系列作品,是景致的匯入,柔美線條反折稜角,不對稱的協調美, 是瓷器創作上解放及風格的展現。

雕塑家黎志文於1949年生於香港。於美國懷俄明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後,更以獨立藝術家身份遠赴義大利與荷蘭長駐研習,帶著東方教養的固有嚴謹,展開衝撞、冒險與無盡的反思,讓各式經歷與體驗雕塑自我,奠定日後鮮明風格。

回台後於台北藝術大學任教,傾注所學。藉由大量的公共藝術創作,展現當代雕塑的親合性與渲染力。為3,co打造全新系列—無垠的動景,超越表象形體,化為一「器」呵成的動人景致。

A unique and unrivaled rendering ability converts the power of sculpture into a dynamic scene of elegant and stable artifacts. The Artistic series draw from scenery. Soft lines reflected in the edges confer an asymmetrical yet harmonious beauty, showing a sense of artistic freedom and style in the creation of porcelain.

藝術系列

圖
圖

“擅長空間韻律與建材肌理的創作,在餐瓷的詮釋上喜見不同風貌。建構出人與物、與空間之間的自然默契。” — 李慧秋

Hui-Chiu Li 李慧秋

人文空間美學的掌舵者

擅長空間韻律與建材肌理的創作,在餐瓷的詮釋上喜見不同風貌。 對美學的實證態度,與其獨到的見解,作品有著和諧自在的平靜與質樸, 建構出人與物、與空間之間的自然默契。

藝術出身的李慧秋,對美的事物不只是紙上談兵,更熱衷親身體驗。因為對美學的實證態度,與獨到見解,自然走入設計的領域,自1980年投身空間設計至今三十餘年,許多藝文界大師如蔣勳、林懷民的住家也都出自於她的設計。

擅長掌握空間韻律及建材基理表現,賦予空間豐富而靈活的質感。

台灣知名建築師/小說家阮慶岳,譽其為台灣都會人文空間美學觀有重要影響與貢獻的設計師之一。

As an expert in spatial rhythm and material textures, Lee interprets porcelain tableware using different styles and features. With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s aesthetics and an original perspective, her works holds a sense of harmonious and unrestrained simplicity, creating a natural and tacit understanding amongst man, object, and space.

海洋系列

圖
圖
圖